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国内第一款运用全新准入标准燃料电池轻客车型上汽FCV80上市

国内第一款运用全新准入标准燃料电池轻客车型上汽FCV80上市


11月17日,在2017广州车展中,上汽大通FCV8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30万元,补贴后售价30万元。FCV80是国内第一款运用全新准入标准的燃料电池轻客车型,还是国内率先实现商业化示范运营的燃料电池车型。此外,上汽大通还公布了未来的车型计划。
新车的指导价为130万元,在经过50万国家补贴和50万地方补贴后,新车的售价为30万元。
外观方面,大通V80燃料电池车基于普通版V80打造,其车内采用10-14座设计,并提供多种座椅组合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迎宾踏板等配置。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皮质座椅、双区空调、最后排座椅翻折、ABS+EBD、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基础实用配置。
电池部分,FCV80拥有以燃料电池系统为主+动力电池为辅的双动力源,使用的是最适合汽车的质子膜燃料电池。40公里/时等速工况下,FCV80最长续驶里程可达430公里。
此外,FCV80还采用了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新一代燃料电堆系统、一体化高功率密度燃料电池动力总成集成、高效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35Mpa高密度储氢系统等科技。
此次上汽大通也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计划。上汽大通未来全部整车平台将全部电气化。此外,上汽大通还将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1款燃料电池车型和4款插电混动车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