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高尔夫推11款车型 基本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

新高尔夫推11款车型 基本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

11月19日,一汽-大众华北区新高尔夫上市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共推出包含新高尔夫、新高尔夫GTI和新高尔夫R-Line在内的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9-23.99万元。

新高尔夫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全新造型的LED尾灯。此外,新高尔夫还配备了一款样式更为动感的轮圈,看起来非常新颖。
内饰方面,新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大尺寸的中控屏配合物理按键的操控设计简洁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等同级别少有的配置,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高尔夫将提供1.6L、1.2T、1.4T低功率和1.4T高功率四个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85kW、96kW和110kW。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高尔夫的1.4T车型将采用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相比于此前的扭力梁悬架有一定提升。但1.6L及1.2T车型则仍将采用后扭力梁的悬架设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