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宝骏730 DCT推出2款车型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

宝骏730 DCT推出2款车型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730 DC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0.88万元;此外,宝骏730还新增了3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88-9.58万元。详细车型指导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这两款新车与现款宝骏730基本相同,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十分讨巧。盾形的主动式进气格栅相当具有辨识度,同时也让新车更填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 DC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英寸中控屏,并提供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影像、9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音响、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与手动挡车型相同的LL5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为230Nm,配备湿式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