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速发布2018年新车计划 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比速发布2018年新车计划 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日前,我们从比速汽车官方了解到比速2018年的新车计划。比速计划在2018年内推出3款全新车型:中大型七座SUV T6、跨界SUV T7以及一款新能源车型。
目前,比速汽车在售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紧凑型五座SUV T3、中大型七座SUV T5以及中型MPV M3。为了丰富产品线和品牌知名度,比速汽车计划在2018年内再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括中大型七座SUV T6、跨界SUV T7以及一款新能源车型。
其中,比速T6是一款中大型七座SUV,定位将略高于在售的T5,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上市。但更多细节尚未曝光。而比速T7则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车型,车尾将采用更加运动的“COUPE”风格设计,预计也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
另外,比速还规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新能源车型,具体命名和规格尚无消息,但它的推出无疑将填补比速汽车在新能源车型领域的空白。关于比速汽车2018年新车的动向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