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威马新车定位纯电动SUV 预计2018年初正式下线

威马新车定位纯电动SUV 预计2018年初正式下线


日前,威马汽车官方发布了其品牌LOGO。根据此前消息,其首款量产车将在12月11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一款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风阻系数将低于0.3,预计将于2018年初正式下线,随后于第二三季度亮相/上市。
威马汽车的品牌LOGO设计非常简洁,据官方透露,圆圈内的5条竖线分别代表共享、电气化、智能化等等,而更多的消息将在12月11日的新车首发会上进行公布和解读。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预告图来看,威马首款量产车采用了电动车普遍的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L型日间行车灯醒目。而车身侧面的流线型和腰线设计,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据官方透露,新车主要围绕“智能交互”和“低风阻值”展开设计,新车的风阻系数将低于0.3。新车搭载有车窗交互功能,其可为用户在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行程等内容,进一步方便信息读取。
此外,威马汽车还在这款新车上搭载了其与360合作开发的可提供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在内的多个安全防护模块在内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