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揽胜星脉新增两款2.0T高功率车型

新款揽胜星脉新增两款2.0T高功率车型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两款2.0T高功率车型,同时对在售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方面,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104.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据悉,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为2.0T的高功率版本。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都与此前销售的星脉保持一致,看起来非常时尚和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5mm,轴距为2874mm。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同样于此前上市的车型保持一致,车内中控台区域的两块大尺寸屏幕看起来颇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款星脉在配置方面相比此前有所调整,其中P250 S入门版本车型不再提供电子空气悬架系统的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综合油耗7.6L/100km。而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综合油耗7.8L/100km。
而3.0T车型最大功率279.3kW,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综合油耗9.4L/100km。传动系统方面,三个动力版本均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