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蔚来ES6商标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价格将比ES8更亲民

蔚来ES6商标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价格将比ES8更亲民

近日,从相关处获得消息,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型:ES6将于今年底上市。而根据蔚来汽车产品名称定位来看,名称中的“S”代表了这是一款SUV,而数字“6”则代表了这款车的产品序列。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为一款五座电动SUV,其定位将低于刚刚上市的蔚来ES8。

蔚来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为EP9,该车定位纯电动超跑,这款车先后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最快圈速电动车(7分05秒12)纪录以及纽北最快圈速量产车(6分45秒90)纪录,一时间“名震江湖”。第二款车型为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ES8,该车定位7座SUV车型,售价区间为44.8-54.8万。

而即将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将命名为ES6,蔚来汽车所注册的商标已通过审核,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该车在定位上比ES8要更低,也取消了7座的设定,在价格上将会比ES8更加亲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