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本田汽车正式发布全新Insight官图 将搭载最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汽车正式发布全新Insight官图 将搭载最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Insight官图,该车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新车的定位介于本田思域和本田雅阁之间,并将搭载本田最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Insight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外观与现款思域和全新雅阁颇为相似。此前,本田汽车曾在发布会上宣称:全新Insight将拥有更豪华的造型以及更经济的油耗。据本田北美销售部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透露,全新Insight将拥有精致、动感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同级别最佳的动力性能。

但本田并未透露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预计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现款Insight的城市油耗为5.7L/100km,高速油耗为5.3L/100km。全新Insight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并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