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时尚大气 长安欧尚全新SUV有望今年下半年上市

时尚大气 长安欧尚全新SUV有望今年下半年上市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代号“V302”的全新SUV的实车图,新车有望今年下半年上市,定位中大型SUV,提供7座布局,将命名为COS1°。

外观方面,COS1°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星辰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时尚大气,两侧隆起的矩阵式LED大灯内部细节丰富,下方雾灯造型也很犀利。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采用了前高后低下压车顶的造型设计,其腰线由车头贯穿至尾灯,为整车营造出运动气质,新车配备了一体式简洁的银色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及后扰流板等;偏运动的大尺寸轮毂造型简约精致。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层次丰富,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F的1.5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80N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