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帕杰罗新增3.0L自动舒适版车型 将作为新的次低配车型销售

帕杰罗新增3.0L自动舒适版车型 将作为新的次低配车型销售

近日从进口三菱官方获悉,帕杰罗新增一款3.0L自动舒适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售37.98万元,定位于现有的3.0L自动标准版/豪华版之间。新车将作为新的次低配车型销售,配置相比顶配有一定的减少。

3.0L自动舒适版在现款3.0L自动标准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部分配置,外观方面增加了帕杰罗100周年纪念标识、PAJERO字样镀金金属标贴和车身拉花。内饰方面则新增了全黑真皮+麂皮双拼座椅、手工实木豪华质感内饰件、钢琴烤漆内饰件,以及后备厢可折叠储物箱。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