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荣威RX8内饰科技感十足 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6向调节

荣威RX8内饰科技感十足 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6向调节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了一张荣威RX8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荣威家族设计,配备10寸横向大屏。

RX8内饰采用了荣威家族设计,内饰整体配色是米色与黑色相结合并辅以仿实木材质,启停按键、梯形出风口采用了考究的电镀工艺。RX8配备了10寸横向大屏,科技感十足,屏幕略微偏向主驾驶位,信息一目了然的同时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实现6向调节。

荣威RX8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此外,新车还配别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360°全景影像智能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

外观方面,荣威RX8前脸采用格栅和全LED科技大灯一体式设计,给人以强烈的横向贯通感和科技感;大灯采用双透镜近光灯,全LED科技大灯,内置两条光导,与格栅无缝对接,精致而又富有科技感;雾灯使用了四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

尾部造型依旧延续了RX5的设计风格,横置尾灯中间以镀铬装饰条贯穿,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辅以银色防擦条装饰,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荣威R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部分,荣威RX8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60Nm,预计将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TOD四驱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