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荣威Ei5定位纯电动旅行车 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20km

荣威Ei5定位纯电动旅行车 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20km

日前,荣威官方宣布Ei5车型开启北京地区预售。新车定位纯电动旅行车,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20km。对于此次预售,官方将提供低首付低利率金融政策、免费充电桩以及500个1000元订金抵3000元车款名额。

外观方面,Ei5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修长,前脸镀铬多横幅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尾门中央也配有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整体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Ei5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其中控台下半部分采用了皮质包裹,换挡机构采用旋钮设计,整体质感较为出色。配置方面,其将配有热泵空调、前排加热座椅、PM2.5净化等配置,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斑马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Ei5采用了华域TZ204XS85K02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55Nm,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快充模式可在40分内钟充满80%电量,工况续航里程为320k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