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提供两种外观风格

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提供两种外观风格

2018年3月1日新款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26.98-39.9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将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Q50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

外观方面,新款Q50L前脸下进气格栅两侧的进气口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呈现出更霸气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变化则包括熏黑尾灯和后保险杠底部的设计,同时示宽灯的造型也有所调整,使得普通版的外观看起来也更加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不大,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方向盘看起来更为精致秀气,为新车的内饰增色不少。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排挡杆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主要的改变在于最大扭矩转速范围进行了调整。

新车亮点

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可供选择

新款Q50L将推出两种外观风格,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其中运动版车型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黑色扰流翼造型,装备19英寸轮圈、与车身同色的尾部扩散器等配置,视觉上更加动感。

竞品分析

根据新款Q50L的定位,新车上市后将与凯迪拉克ATS-L、捷豹XEL以及沃尔沃S60L产生竞争关系。新车在空间及售价方面均有着较高优势。

全文总结

新款英菲尼迪Q50L在此次中期改款中整体调整幅度较小,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新车造型设计紧跟时代脚步,所推出的两款外观风格也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购车需求,虽未给人惊艳之感却在细节方面处理的更加细腻,同样多种科技性配置也不曾缺席,新车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车内舒适性以及后排空间均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