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菲亚特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124 GT特别版 搭载1.4T发动机

菲亚特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124 GT特别版 搭载1.4T发动机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由Abarth改装的124 GT特别版和菲亚特500特别版车型。124 GT特别版将配备碳纤维车顶,并搭载1.4T发动机,0-100km/h所用时间为6.8秒。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菲亚特124 Spider打造而来,车辆配备了可拆卸的碳纤维车顶,并提供碳纤维扰流板和碳纤维后视镜罩可供选择。至于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菲亚特带来的500特别版车型采用Riva Sera Blue和Riva Shark Grey双色设计,其内饰由蓝色皮革和木纹饰板打造,并且配备了一块金属铭牌,买家可定制铭牌上的字体内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