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斯威汽车全新打造第一款战略车型 新车内部代号S402

斯威汽车全新打造第一款战略车型 新车内部代号S402

日前,SWM斯威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的正式命名——SWM斯威G01,新车内部代号S402,是斯威汽车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关于新车命名,“G”代表了SWM斯威汽车全新的G平台,同时寓意完美和极致,前景与未来;“01”代表了SWM斯威G01是全新G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级车型平台,G平台除了可搭载1.8L、1.5T、1.8T、1.5TGDI、2.0TGDI多款燃油发动机,还可同步开发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的前灯和尾灯设计十分犀利,尾灯点亮后的造型酷似“弓箭”,视觉效果十分具有冲击力。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颇有福特的既视感。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条相连,这样的设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配色,并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内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可通过触控及旋钮进行操作,左侧设有虚拟按键,下方空调面板同样采用触控设计,此外,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配CVT,以及1.5T发动机配6MT两种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自动挡车型将晚于手动挡车型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