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未来Hennessey将推高性能车型 搭载8.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未来Hennessey将推高性能车型 搭载8.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在刚刚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Hennessey Venom F5再一次亮相。据悉未来Hennessey还将推高性能车型,将搭载8.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突破1600bhp,或命名F5 Hypercar。

Venom F5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车身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外观方面的设计,包括宽大的翼子板、高跷的尾翼和车侧身的进气孔都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设计。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33Cd。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7.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192kW,峰值扭矩1762Nm。而新车型或将搭载全新定制的8.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方面将进一步提升,或将亮相于圆石滩车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