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斯巴鲁将推出3款60周年特装版车型 新车在配置上将有小幅提升

斯巴鲁将推出3款60周年特装版车型 新车在配置上将有小幅提升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将推出3款60周年特装版车型,这三款车型分别是森林人、傲虎和力狮。新车在配置上将有小幅提升,并在细节造型上有变化,3款车型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款森林人

外观方面,新款森林人基本保留了老款设计,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LED前大灯组。配备双五辐式18英寸轮圈、黑色涂装的后视镜、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器等,彰显运动气息。该车共提供7种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傲虎

新款傲虎在外观和尺寸方面并无变化,除2.5i经典版外,其他车型均配备LED近光灯,同时新增的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提供了HBA远光灯辅助系统,可在探测到同向或对向有车辆时,自动关闭远光。

新款傲虎沿用2.5L自然吸气和2.0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均足以驱动该车,无论您喜欢涡轮发动机还是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都可以得到满足。传动系统为CVT变速器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由于拥有213mm的最小离地间隙,因此傲虎更能胜任复杂的越野路况。

力狮

外观方面,新车同步了其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加粗了前车标两侧的幅条,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线条更加复杂,且融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梯形设计。车尾部分,新款力狮2.5L车型配备了此前美版官图中的小尺寸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扩散器造型设计,搭配单边单出镀铬排气,运动感与设计感兼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和2.0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241马力,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与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斯巴鲁此前表示,新款力狮针对CVT变速箱、悬架阻尼及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其驾驶感受将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提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