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众泰T300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 极速可达140km/h

众泰T300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 极速可达140km/h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T300 EV将于2018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普通版T300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之处点缀了新能源车型专属标识。动力方面,众泰T300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极速可达140km/h。

外观部分,新车与普通版众泰T300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但在中间加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中网内部采用“Zotye”英文车标,并在标识内部设置快充接口。新车使用了熏黑式前大灯,且内部带有透镜。

众泰T300 EV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拼接,辅以大面积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视觉效果很有质感。配置部分,新车将标配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盲点监测、移动互联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300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极速可达140km/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