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林肯新款MKZ共推出7款车型 动力依旧维持2.0T发动机和混动可选

林肯新款MKZ共推出7款车型 动力依旧维持2.0T发动机和混动可选

2018年4月9日,林肯新款MKZ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48-40.8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动力依旧维持2.0T发动机和混动可选。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没有调整,不过其全系装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以及全套个人安全系统(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气帘等)。

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MKZ汽油版采用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为381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389Nm。MKZ H作为混动车型,采用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173Nm;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37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