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日产将携旗下全新电动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日产将携旗下全新电动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近日我们从日产官方获悉到了2018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日产将携旗下全新电动车型,与全新日产聆风、日产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型共同亮相本届车展,与此同时,日产汽车还将展示智充电动(e-POWER)技术。

日产全新电动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伪装严密,其采用三厢车身,前脸为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粗壮的V形镀铬条中央采用封闭Logo饰板,上方与前舱盖相连的矩形区域或为充电口所在位置。细节方面,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头灯疑似采用LED光源。

车尾方面,新车与轩逸的车尾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其尾门上方疑似配有后扰流板,尾灯或将采用传统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内饰分布,双色配色呈现出柔和的视感,换挡机构采用旋钮结构,造型与聆风颇为相似。配置方面,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大尺寸多媒体屏幕等配置。

日产聆风

全新聆风延续了日产家族化设计,V字形前脸、悬浮式车顶、回旋镖式车头灯和尾灯都是日产必不可少的家族特征。双色车身设计以及造型更加犀利的前后车灯,让新车的外形更加前卫。

全新日产聆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前置面板呈现“滑翔翼式”设计,比较规整耐看。仪表盘采用机械式时速表和搭配大尺寸彩色液晶屏的组合,液晶屏可显示多媒体信息,车辆耗电量等诸多信息。平底式设计的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信息及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的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20Nm。续航里程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正常充电模式下,聆风充满电需要8小时,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日产IMx KURO

IMx是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电混概念车,该车特点为可自动驾驶,内部方向盘、仪表物件可以调节变化从而使自动驾驶时驾乘者拥有更大活动空间。动力方面为全电混动双引擎,最大功率320kW,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此前曾有猜测称IMx将采用日产纯电动车型Leaf的平台打造,而日产则表示IMx所使用的平台是定制的,这个平台可能是Leaf平台的延伸版本。此平台也可能是日产-雷诺联盟所开发的电动车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