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拜腾BYTON Concept定位中大型SUV车型 已达到准量产车程度

拜腾BYTON Concept定位中大型SUV车型 已达到准量产车程度

据悉,拜腾BYTON Concept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北京完成国内首秀。该车定位中大型SUV车型,目前已达到准量产车的程度,量产车计划将于2019年上市,最大续航里程或可达到520km,预计售价为30-4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智能表情”设计,醒目的LED灯带贯穿前脸,衬托着中央位置的发光Logo,视觉冲击力很强。拜腾“智能表情”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车尾也采用了同样的智能表情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通式中控台设计,中控台上方配有50英寸全面屏,下方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将用于支持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功能。此外,其方向盘中央同样设有8英寸屏幕,支持对车辆的各种控制功能。

空间方面,新车的前排座椅可以各自向内旋转12度,方便车内乘客互动。其支持五种交互方式,除了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物理按键之外,还支持手势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量产版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其中,后驱版本采用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前后双电机组合,最大功率350kW,最大扭矩710Nm,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