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第二代海马S5设计更加锐利 有望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

第二代海马S5设计更加锐利 有望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

日前,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第二代海马S5,新车的设计更加锐利。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2T、1.6L自然吸气、1.5T以及1.6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市展出,并有望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第二代海马S5针对车头部分进行了大量改动,前格栅采用六边形中网设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于其中,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头部分给人的感觉更加硬朗、敦实。

根据此前曝出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2630mm。相比车头,车尾的变化主要在于尾灯组,新车使用了类似“回旋镖”式造型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相当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1.6L自然吸气、1.5T以及1.6T发动机,其中新增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CVT、6速自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