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荣威RX3 18T旗舰版配置升级 享受3年0利率优惠政策

荣威RX3 18T旗舰版配置升级 享受3年0利率优惠政策

近日,荣威RX3 18T旗舰版正式上市,新车售12.38万元,共推1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据悉现在预订还可享受5000元支付宝红包,补贴后售价为11.88万元。同时还享受3年0利率优惠政策。

外观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及升级。据悉RX3 18T旗舰版车型将新增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12项安全功能等。此外前排侧气囊、前排座椅加热、高级皮质座椅、上坡辅助、陡坡缓降、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倒车影像、双侧感应智能钥匙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18T车型继续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可达230Nm,百公里加速为9.8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