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骏派CX65定位为紧凑级旅行车 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

骏派CX65定位为紧凑级旅行车 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

近日,我们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CX65将于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旅行车,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

外观方面,CX65量产版的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新车的前格栅采用带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则采用银色的装饰,与上部形成动感的X形布局。

车尾方面,在一汽乘用车品牌整合之后,新车预计将对车尾Logo进行部分调整。同时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尾部下方银色的保险杠上下呼应。新车提供1.5L和1.0T两种动力,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骏派CX65车型的内饰设计与骏派A50的内饰风格较为相似。均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以及红黑织物座椅。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区域,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被放置在了六边形的凸台上,触屏搭配有较多的实体按键,实用性有所保证。

动力方面,骏派CX65量产版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