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迈X7S具有激进外观设计 搭载2.0T发动机

大迈X7S具有激进外观设计 搭载2.0T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大迈官方了解到,X7S正式下线,预计将在5月开启预售。新车具有激进的外观设计,并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X7S前脸采用了较为大胆的设计,其多边形的熏黑大嘴式进气格栅搭贯穿至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下唇采用了十分激进的突出设计,且棱角分明。左右两侧雾灯区的进气格栅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据悉,全新X7S将提供两款前脸造型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4×1931×1672mm,轴距为2850mm。

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较为平直的流畅性线条,X7S全系标配的红色卡钳线,辨识度非常高。尾部方面,局部上扬的形态凸出了力量与动感,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底部的格栅搭配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