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马斯顿马丁Lagonda SUV为全电动驱动 新车更加趋近于量产版

马斯顿马丁Lagonda SUV为全电动驱动 新车更加趋近于量产版

日前获取了马斯顿马丁Lagonda SUV设计官图,而在早前日内瓦车展中已经亮相过Lagonda Vision概念车。Lagonda SUV为一款全电动车型,新车或将于2021年亮相。

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和之前亮相的 Vision概念车设计很相似,新车采用了双排座布局,但介于新车是从设计草图上呈现的,所以整体造型过于夸张。车头进气格栅造型与现有阿斯顿·马丁品牌存在明显差异。

从海外媒体假想图来看,新车更加趋近于量产版,虽然距离实车亮相还很遥远,但可以感受到整体设计元素,包括科幻的LED前灯、悬浮式车顶、设计感十足的轮毂以及尾部贯穿式尾灯,另外整车空气动力设计也十分出色。动力方面,目前已知为全电动驱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