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速T7官图曝光 采用极为动感的溜背造型

比速T7官图曝光 采用极为动感的溜背造型

日前,比速汽车官方发布了比速T7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跨界SUV,该车采用了极为动感的溜背造型。另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2018年9月正式发布。

外观造型上,比速T7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柵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多幅式前格栅大气简洁,视觉效果十分出众。新车侧面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看起来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以往溜背车型大部分是采用从B柱开始即向下倾斜,而比速T7的溜背式线条从C柱开始向下倾斜,这样的设计更好的保证了新车的后排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轮毂,看起来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新车的门板以及座椅等细节大面积采用软体材质,触感十分优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很有科技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F20A2),最大功率135kW。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