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一代奥迪Q3有望搭载多款发动机 明年有望由一汽-大众奥迪引进投产

新一代奥迪Q3有望搭载多款发动机 明年有望由一汽-大众奥迪引进投产

目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奥迪Q3有望搭载多款发动机,1.5T、2.0T、2.5T汽油发动、2.0L柴油发动机、e-tron插电混动版等,新车有望在2019年由一汽-大众奥迪引进投产,并且可能会推出长轴距版的Q3L,竞争对手是宝马X1长轴距版和即将推出的奔驰GLB。

奥迪Q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并在内部融入三条LED光带。高配为矩阵式LED大灯,配备了自适应远光和随动功能。侧面奥迪Q3采用了源自奥迪A5的动感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此外辅以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条,使得新车具有更好的SUV既视感。

奥迪Q3采用了虚拟座舱技术,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触摸屏,搭载最新的MMI车载系统,还可以进行菜单自定义以及不间断手写输入。另外除了空调面板之外,其余操作基本都集成到屏幕里面。此外,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也让Q3充满科技感,除了显示基本行车信息外,像导航界面都可以投射到仪表盘中。

动力方面,奥迪Q3包括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了1.4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0PS,此外2.0T发动机将继续得到搭载,最大动力输出为23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预计1.5T车型为前驱,2.0T车型标配quattroultra四驱系统。此外,还会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需要8秒才能达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21公里/小时。在新能源的大潮之下,奥迪还将推出Q3e-tron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将超过50km,此外更高性能版本的RSQ3也在开发当中,依旧是2.5T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或达到400P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