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2019款日产千里马预告图曝光 外观上有所调整

2019款日产千里马预告图曝光 外观上有所调整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2019款日产千里马的预告图,国内称之“西玛”。据悉,新车在外观上有所调整,还将提供日产最新的SafetyShield360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犀利、运动。折角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色。新样式的下进气格栅及前雾灯,都使得整车前脸看上去十分凶狠。

内饰上都有哪些变化我们尚不得知,不过可以参考一下新款的Altima。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日产SafetyShield360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及疲劳监测等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保持不变,依旧为3.5LV6引擎,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还有可能将搭载四驱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