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或将推新版本安全性ESF概念车 将拥有尖端安全技术

梅赛德斯-奔驰或将推新版本安全性ESF概念车 将拥有尖端安全技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或将于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新版本的安全性ESF概念车,该车辆将拥有尖端的安全技术,连接AI可以不断改进驾驶辅助技术。
据悉,连接的人工智能将会成为车辆安全配置的一部分,车辆在行驶时,能够自动收集驾驶数据并与中央服务器共享,以学习如何更好地控制驾驶辅助系统,提升安全性,即便出现问题,这个概念也拥有乘员保护技术,以保证驾驶员不受到严重伤害。
梅赛德斯的研发负责人OlaKalennius在接受澳大利亚Motoring的采访时透露,新ESF极有可能在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而新车中的一些技术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在未来的车辆中使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