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华晨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价格区间39.8-42.8万元

华晨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价格区间39.8-42.8万元


2019年3月12日,华晨专用车将亮相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9.8-42.8万元。此次推出的新车是萌马系列四座和六座版,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
新车采用了进口依维柯家族的海豚式造型,车身线条简约时尚,车辆尺寸为5990×2450×3070mm。车内配备了高端装饰、40L热水器、140L车载冰箱、32英寸LED电视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匹配8档自动变速器箱,最高车速120km/h。并且还搭载了ESP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此外,华晨房车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少惊喜,据悉,在展会现场购车,即可享受“2000定金抵20000元”,同时,购买华晨房车的用户将享受318连锁营地5年VIP特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