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2019款哈弗H7/H7L正式上市 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

2019款哈弗H7/H7L正式上市 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

 
日前,2019款哈弗H7/H7L正式完成了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4.2-18万元。据悉,其将拥有更高的经济适用性,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装配大面积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与在售款有所不同的是车头下包围采用贯穿式结构,内部以黑色网状饰板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地台均采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新车多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在中央扶手箱前方,布局了诸多的实体物理按键,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其内饰多以细皮纹覆盖,质感方面有所提升。此外新车配备了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哈弗互联、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便利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5Nm。在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