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增加不少个性元素

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增加不少个性元素


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较大变化,增加了不少个性元素。动力系统则仍将采用1.6L和1.2T发动机。
新款C3-XR外观上的变化较为明显,前进气格栅换装了尺寸较小的圆角矩形,下进气口两侧则加入了此前AIRCROSS车型上常见的跳跃色装饰环,显得年轻、个性。此外,中央Logo由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延伸至头灯组内部,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微调。相较之下,C3-XR的车尾变化并不大,仅体现在尾灯造型和内部灯组结构。
新款C3-XR的内饰同样有明显变化,但同样主要体现在设计上。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全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7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可选装9英寸)等等,都让其向天逸、云逸靠拢,时尚感、档次感比老款车型有不小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将搭载1.2T和1.6L发动机,其中1.2T将首次提供尾标为190THP的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配备的则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全系均为自动挡车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