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英菲尼迪发布QsInspiration概念车预告图 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英菲尼迪发布QsInspiration概念车预告图 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一张QsInspiration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于运动轿车,并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该车或将使用纯电驱动,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圆滑,细长的尾灯设计和半玻璃车顶显得十分科幻,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虚拟后视镜。英菲尼迪官方表示,该车的设计灵感源自“日本艺术和现代建筑”的启发。新车目前没有公布任何内饰图片,但英菲尼迪官方表示该车的内饰将极具艺术气息,工艺水平也将达到空前的高度。
动力部分,QsInspiration概念车将使用纯电驱动,整体设计也将使用全新架构。据悉,新车或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