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上汽荣威品牌发布Vision-i概念车 全球首创SPV车型新品类

上汽荣威品牌发布Vision-i概念车 全球首创SPV车型新品类

12
在今日举办的汽车创行者大会上,上汽荣威品牌发布了Vision-i概念车。该车作为全球首创SPV(Smart&ProactiveVehicle)车型新品类,荣威Vision-i概念车将搭载荣威情感化智能助理,成就全球首款5G主动交互智能概念座舱。
 
荣威Vision-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由全新落成的上汽设计伦敦前瞻工作室操刀,外观采用饱满的情感曲面和温硕的体量,打造亲和可靠的形象。其融合了SUV与MPV元素的整体造型,与加入了一些紫色的银色的“银翼”涂装,都为其带来了出色的科技感。
内饰设计则创造性地汲取了第六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冠军及获奖作品的优秀创意,集结上海、伦敦、伯明翰三地前瞻设计团队力量共同完成。作为全球首款5G主动交互智能概念座舱,Vision-i不是一味地堆砌屏幕的数量,而是将无限的内容展现在任意一个需要的位置或材质上,做到全舱任意角落的信息覆盖。
目前概念车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目前已知其将会采用纯电动系统,并且还将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