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电动飞机可以使飞行汽车成为现实

电动飞机可以使飞行汽车成为现实

那些20世纪50年代的杂志封面与风格化的飞行汽车拉链周围可能已经发生了一些事情。福特汽车公司和密歇根大学周二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表明垂直起飞和着陆装置 – 认为带有机翼的汽车 – 可能因电气化而成为地面交通的环保替代品。
当然有一个问题。
该研究发现,电动垂直起降运动在超过62英里的行程中效率最高,以补偿起飞和着陆时的能量损失。巡航VTOL比地面车辆更有效,必须随着交通流量减速和加速。

 
在62英里的行程中,与VTOL相关的排放比汽油动力汽车低52%,甚至比电池电动汽车低6%。该研究假设电气化飞机从装有化石燃料的动力源向地面充电,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会有任何排放影响。
VTOL效率最低的地方是建筑商希望将车辆商业化的地方:短途旅行。像优步这样的公司已经想到跳上垂直起降飞机快速飞越城镇并跳过堵塞的交通。然而,该研究发现垂直起降运动在起飞和爬升期间使用的能量最多。如果用于穿越城镇的短途旅行,这些车辆将执行多次起飞和爬升期。
因此,对于持续22英里的行程,汽油动力汽车实际上产生的排放量比电动垂直起降汽车少。平均地面通勤是11英里,这使VTOL成为快速旅行的一个不必要的复杂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