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柯达新款速派预告图片曝光 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

柯达新款速派预告图片曝光 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新款速派的预告图片,图片展示了新车头部及尾部的造型设计。据悉,新车尾部有明显变化,并将以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取代现款1.8T发动机。未来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
根据预告图,新款车型或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辨识度较高的直瀑式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以及线条凌厉的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内部仍然为L型日行灯。新车尾部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较为相似,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尾部品牌LOGO采用字母的形式。
据了解,新车车身长度略有增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从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内饰方面依旧维持现款的整体造型,但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结合其按键布局来看,新车或将换装搭载上汽智联斑马的中控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2.0T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10/137/162kW,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