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别克威朗正式于北京亮相 展现全新一代产品设计风格

全新别克威朗正式于北京亮相 展现全新一代产品设计风格


8月22日,全新别克威朗正式于北京亮相,新车基于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展现了别克全新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
全新别克威朗的侧面形态优雅而运动。短前悬、长车头、宽车身、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双掠峰腰线,呈现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快背式的车顶线条与后尾造型融为一体,不仅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风阻。
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内饰并没有显著的变化,但就整体设计来说在同级还是有竞争力的。配置方面,可以看到实拍车型具备翻毛皮内饰、8英寸液晶屏、自动泊车、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威朗将搭载1.3T/1.0T发动机,分别配备的是CVT和6AT变速器。其中第八代Ecotec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全新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5L,较之前下降约5.2%。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