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雷丁旗下全新车型相继亮相 雷丁i9开启预售

雷丁旗下全新车型相继亮相 雷丁i9开启预售


日前,在第14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上,雷丁旗下全新车型雷丁i3、雷丁i5以及雷丁i9相继亮相。在这其中,定位纯电动SUV雷丁i9实车为首次亮相。据悉,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电动机,并配备带液冷恒温控制技术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其综合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1.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相当简洁干练,车身造型方正,运动的外观对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十分讨巧。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组贯穿相连。下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条状设计,与上进气格栅层次分明。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极富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雷丁i9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使用了简约风格,中控区三屏设计与流水线条分层布局令其内饰更显大气。此外,新车内饰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屏幕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雷丁i9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则配备带液冷恒温控制技术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称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充电方面,雷丁i9支持大电流快充,6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此外,新车提供ECO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