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又一国产“代步神器” 比亚迪e1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

又一国产“代步神器” 比亚迪e1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


随着城市道路越来越拥堵,很多消费者将目光放到了微型车车上。尽管微型车是最入门的级别,近几年市场表现也有点不温不火,但还是会有汽车厂家在它们身上花费心思,因为在新能源产品中它们依旧有着较高的市场需求的。目前市场有不少表现不错的微型车,而今天的主角比亚迪e1便是其中之一,新车不仅有着较高的颜值,而且动力和续航都足够强大,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又一国产“代步神器”。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比亚迪e1的整体外形与之前的F0有些相似,均拥有着活泼可爱的气质。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比亚迪e1对前脸做了些许改动,并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整体更加符合电动化时代的特征,显得干净利落,即便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比亚迪e1的前脸无疑是最和谐的。
车身侧面,比亚迪e1的造型基本与F0一致,依然经久耐看,相信大部分年轻人或女性消费者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车尾方面,比亚迪e1在设计上的变化不大,不过即便是在当下它的设计也不落伍。两边竖状的LED尾灯组辨识度很高,看起来非常的个性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1的长宽高分别为3465mm、1618mm、1500mm,轴距为2340mm。
其次内饰方面,比亚迪e1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不仅简洁,而且还配备了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整体操作很流畅,根据不同功能自动切换横、竖屏,应用软件也非常丰富,涵盖了出行、视听等多领域APP,让科技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车机无线切换的模式,实现手机与PAD无缝融合,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绝对的优势。
空间方面,比亚迪e1作为一台微型车,虽然乘坐空间不会是它的长项,但是后排坐两个成年人还是没有问题的,足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最后动力方面,比亚迪e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5kW的电动机,装备电池容量为32.2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为305km。充电方面,半小时内可以完成30-80%的充电,以家用电每千瓦时0.5元的价格算下来,比亚迪e1每公里的电耗才5分钱,经济性表现尤为色。
总的来说,比亚迪e1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个性的外观和出色的经济性,绝对算是家庭“代步神器”。此外,新车的入门版车型的售价还不足6万,即使是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足8万,对于多数消费者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简单轻松的驾驶氛围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值得推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