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宝骏将发布品牌首款中级轿车RC-6 预售价格极具性价比

新宝骏将发布品牌首款中级轿车RC-6 预售价格极具性价比


实话实说,宝骏这个品牌已经很久没有轿车的力作了;曾经,他们也发布过诸如宝骏630这样的车型,一度也凭借着性价比优势和当年看起来还不错的设计取得过不错的销量。
但是后来,宝骏630就没有后来了,可能有多方面原因,比如轿车市场逐步被SUV侵占,又比如自主品牌轿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等等因素,宝骏630就成为了宝骏车系中唯一的三厢轿车绝唱。
不过很快,宝骏全系无三厢轿车这个问题就会有解决方案了;在9月5日的第22届成都车展上,换装了钻石马头标的新宝骏品牌就将发布品牌首款中级轿车RC-6;同时,这款车还将挑起新宝骏品牌整体向上的重担。
而使命和意义如此艰巨,那RC-6是否有对应的极强产品力呢?这里,通过已有资料,笔者可以为您简单介绍一下。
【预售价格极具性价比,配置非常高】
对于宝骏品牌来说,尤其是要品牌向上的新宝骏来说,性价比与高配置一定是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
而对于新车RC-6来说,性价比和配置,都已经达到了全新的次元。
先说价格,目前宝骏官方尚未发布预售价格信息,但根据新宝骏4S店和网络流传的订车预售价来看,RC-6的可信预售价为8.98-12.88万元之间,分为五款车型,均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与自动CVT变速箱。而且,根据早期RS-5车型的预售价格套路来说,不排除RC-6实际上市后的价格会比预售价更低,甚至笔者觉得,实际价格有望达到7.98-11.88万的区间,当然,这只是猜测。但这个价格若成真,那性价比之王的桂冠就没跑了。
而至于配置,从已经有的信息来看,RC-6为了成本,全系没有LED与氙气大灯,全系为卤素+透镜的灯组,只有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以及尾灯采用LED光源。不过,除了灯光配置略低以外,RC-6在其它所有方面配置都堪称“牛逼”。
先说主动安全配置,ESP是肯定有的,而且,车型还具备毫米波雷达与摄像头,因此,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这些L2级别的主动驾驶能力RC-6也是具备的。当然,根据车身摄像头数量判断,在RC-6身上,必然还有360度全景影像的配置,这对于RC-6超过4米9的车身长度,接近1米9的车身宽度来说,还是非常人性化的易驾性配置。
在内部配置方面,RC-6巨大的掀背式后备箱还具有电动尾门功能,还分两段高度,在电动举升到最上面时,可以手动再向上推一小段,让开启幅度更大。在前排,RC-6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设计,仪表板和中控屏幕是联通的贯穿式设计,全部为全彩液晶显示,两块屏幕支持数据互通,比如可以让导航信息投射到仪表板上。
另外,比较特殊的,RC-6还搭载了新宝骏首创的以手机为主的智能车机互联系统,比起传统的智能车机,无疑RC-6的车机更有颠覆性。最主要的区别是在于这套系统是以用户的手机为核心,而非车机本身为核心,数据调用运算使用手机CPU,信号网速也以手机网速为主,比如您现在是华为4G手机,那么车机就是华为的计算能力+4G网速;如果未来您换用iPhone最新款+5G,那么运算能力和网速升级也都会反映在车机上。换句话说,这个车机会永不落伍。
【10万级价格,4米9车身+媲美奥迪A7的曲线】
对于国产中级轿车来说,颜值一直都是大家PK的重头戏,毕竟当车身有这么大的时候,如何让设计舒展开,同时也不会显得“设计过度”是很考验各家设计底蕴的。
因此,在这个级别中,包括吉利博瑞GE,包括新上市的广汽传祺GA6,都是颜值十足的代表。
不过,在新宝骏RC-6上市以后,可能这个级别的最美国产中级轿车名号就属于它了。
首先是车身尺寸,RC-6车长超过4.9米,车身宽度接近1.9米,比GA6,比吉利博瑞GE都要大,看着就更显大气。同时,RC-6采用掀背式设计理念,C柱的幅度接近于最美掀背车的奥迪A7,看着十分诱人。另外,因为还有一点CROSS的设计思路在其中,RC-6的高离地间隙还顺带提高了车身高度,使得其总高度超过了1.5米,就更有点豪华大车独有的气势在里面了,就像是宝马GT系列车型那样的气势,够好。
另外一个方面,宝骏以前被吐槽的“大车小轮胎”问题也没在RC-6身上出现,从车身侧面角度来看,RC-6的轮胎大小与车身总高度完美遵循了1/2的黄金比例原则,原厂225/55R18的大轮胎看着就不是廉价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