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Seltos国产版车型官图 新车内部代号"SP2c"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Seltos国产版车型官图 新车内部代号"SP2c"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Seltos国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内部代号为”SP2c”,而在即将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探馆环节,我们已经拍摄到该车型的尾标为”KX3″,厂方或将其最终定名为KX3。据悉,这款新车将于2019年12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SP2c与海外版Seltos整体采用了一致的设计思路,外形部分保持了个性化的特征。前大灯采用了组合式风格,LED大灯搭配合灯带式LED日行灯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两侧尾灯之间采用镀铬条连接,增强了车尾的整体感,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45/1800/1650mm,轴距达到2630mm,宽度和轴距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此次官方仅公布了新车的外形官图,根据成都车展探馆图片展示,东风悦达起亚SP2c新车拥有年轻化的布局和整体优异的细节做工,仪表盘与中控区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控区采用了10.25英寸多媒体屏,除了常规娱乐功能外,它还支持CarPlay等手机映射、车联网服务也相当丰富。车内空间布局也是全新起亚KX3的一大亮点,全景天窗也是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提升的一个细节。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悦达起亚SP2c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5Ps,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国内版全新起亚KX3预计仅提供两驱版本,定位方面也更偏向燃油经济性。据悉,东风悦达起亚SP2c新车将于2019年12月正式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