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特斯拉全系在售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免

特斯拉全系在售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免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特斯拉Model3、ModelS和ModelX全系在售车型均在目录之列,该购置税减免的优惠政策将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截止。
作为首个在中国落地的外资独资企业,此次特斯拉被免车辆购置税,创造了非国产新能源车企的先例。该政策的享受进一步拉低了特斯拉的拥有门槛,与同价格区间的燃油车相比性价比更加突出。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经引入了ModelS、ModelX和Model3三款车型。其中,Model3车身尺寸更紧凑,是特斯拉最亲民的纯电动汽车。Model3高性能版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261公里/小时。ModelS和ModelX是特斯拉家族的旗舰车型,前者是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跑车,后者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有“最速SUV”的称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