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2020雷克萨斯RX和RXL获得Android Auto等配置升级

2020雷克萨斯RX和RXL获得Android Auto等配置升级

 
雷克萨斯已经宣布了2020款雷克萨斯RX和RXL SUV的一些新功能。 对于2020年,RX获得了更具响应性的转向,修改了暂停,并且首次获得了Android Auto。 RX的标准触摸屏是8英寸单元,可选屏幕是12.3英寸单元。

 
更坚固,响应更快的悬架可降低噪音和振动。 还增加了主动转角制动。 该功能可将内轮制动到一个角落,以便在转弯时获得更高的稳定性。 雷克萨斯将触摸屏移动了距离2020年更近的司机5.5英寸。
RX和RXL还有两个USB端口,总共六个。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包括白天自行车检测和低光行人检测以及道路标志辅助(RSA)和车道追踪辅助(LTA)。 2020 RX 350的起价为44,15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