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6款车型

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6款车型


9月5日,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69-15.49万元。长安CS75PLUS定位紧凑型SUV,将提供2.0T+8AT和1.5T+6AT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设计,与在售的长安CS75形成了明显的区隔,而长安CS75在长安CS75PLUS上市后亦将继续销售。
外观方面,长安CS75PLUS采用“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的造型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前脸设计依然是长安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但面积巨大且线条犀利,形成了冲击力较强的观感。与中网相连的大灯通过一条细长的LED灯带形成了一体化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不吝啬于营造立体感丰富的型面,尤其是前翼子板上,通过复杂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尾灯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车顶后扰流板、带有扰流设计的尾唇三者组合,与整车年轻运动化的定位相符。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90*1868*1710mm,轴距2710mm。
进入车内,中控台采用了沉浸式的三联屏幕设计,营造出怀抱式座舱的氛围,中控台上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大屏形成了连通式的设计。而平底式方向盘、红黑配色、一体化座椅都为长安CS75PLUS增添了更多运动性。
长安CS75PLUS搭载了多项智能配置,其中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能够实现基础的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遥控进出功能,官方表示其可主动识别95%以上常见车位的泊车场景,并能够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直进直出,实用性很强。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一定程度上解放手脚;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随时通过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
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将搭载2.0T+8AT和1.5T+6AT两款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后者最大功率131kW(178OS),峰值扭矩265N·m,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