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城炮乘用版/商用版正式上市 采用长城全新P71平台打造

长城炮乘用版/商用版正式上市 采用长城全新P71平台打造


9月5日,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城炮乘用版、商用版正式上市。售12.68-15.98万元。新车采用长城全新P71平台打造,将推出三款不同取向的皮卡产品。同时车辆还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长城炮是长城皮卡的全新产品,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非常硬朗。大尺寸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并且前格栅处还悬挂了全新的品牌LOGO,样式非常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10x1934x1886mm,轴距为3230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
内饰方面,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乘用皮卡拥有诸多乘用化配置,该车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空调后出风口、可开启天窗、专属香氛等乘用化配置一应俱全。
智能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具有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GN4C20B长城炮所采用的2.0T发动机从和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哈弗H9上的一致,在具体参数上略有不同。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长城炮同样采用了哈弗H9上相同的一款8AT变速器。未来长城炮系列还可能提供双涡轮增压的2.0T柴油发动机车型,燃油经济性更高,也更适合越野与载重的使用环境。
长城炮全面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全球化时代,引领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并在“123战略”的引领下,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推动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加速,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体验。随着乘务版,商务版的推行,也将会收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