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融入创新设计元素 星途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启动预售

融入创新设计元素 星途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启动预售


星途(EXEED)是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品牌,该系列的定位高于艾瑞泽和瑞虎系列,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时隔不到半年,星途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星途LX,在成都车展亮相并启动预售。此次首发的星途LX共有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星享版12.79万元、星耀版13.39万元、星睿版14.29万元、星尊版15.59万元。
星途LX由奇瑞汽车造型副总监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Rice操刀设计,延续了TX的简约设计理念,同时融入创新设计元素。他保留了贯穿左右大灯的横向品牌条,同时在前脸格栅上增加了多条横向线条,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星途LX的腰线流畅,暗含力量感;简练的溜背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辆全系标配触摸式门把手,配以跑车风格的后视镜设计,赋予整车更具活力的气质。
尾部相较于前脸来讲更加的让人熟悉,贯穿式尾灯更加符合现在购车人群的审美,顶部的尾翼以及大量棱角的运用更加突出运动性和力量感,而底部的双边排气则为真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双12.3英寸屏幕是星途-LX内饰最大的亮点之一,另一大亮点就是其搭载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2.0”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智能语音交互、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功能.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倒车影像(除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为360°全景影像)、ESP车身稳定、ABS防抱死、坡道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定速巡航(除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为ACC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奇瑞1.6T发动机,像奇瑞HEC燃烧系统、高效热管理系统、高动态响应的增压技术以及模块化设计均有配备,其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9.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9L,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方面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兼顾节能环保。具备ECO/Normal/Sport3种驾驶模式,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驾驶模式,尽享随心驾驶体验。
写在最后
作为高端自主品牌车型的后来者,星途LX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豪强林立的紧凑级SUV市场,同时还要面临每况愈下的中国汽车市场,而此时的消费者对于品牌、产品、售后等多方面的要求也越发苛刻。从这次成都车展上的情况看来,星途LX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无论是其外观、内饰、科技配置还是动力,均可明显的看到EXEED星途在深耕品牌高端化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