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荣威RX5MAX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共推出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

荣威RX5MAX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共推出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


9月8日,荣威RX5MAX重庆首航之夜暨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颁奖典礼的上荣威RX5MAX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滨路烟雨公园隆重举办。
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88万-18.98万元。
同时,上汽荣威还送出了3大硬核福利:现在购车可享12000元硬核现金礼,硬核惊喜价10.68万-17.78万元: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预售期下订的6325名用户更可享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的福利。
此次上汽荣威RX5MAX上市发布会携手重庆第四届夜市文化节颁奖典礼共同举办,为重庆夜生活增添了一份耀目。重庆夜市文化节是一年一度商家、市民共同参与的大型城市活动,展示重庆夜经济发展的全新载体,2018年吸引消费者700多万人次,本次合作,MAX受到了广大重庆市民的喜爱和追捧
荣威RX5MAX定制新歌秀、符合新车定位的国潮风舞蹈秀、汽车大咖新车讲解等活动让在场观众在夜嗨中感受到了荣威RX5MAX的魅力。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的经典律动设计理念,车辆整体设计与荣威RX8、RX5十分相似,但又加入了许多新的“硬核”元素,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空间方面完全无需担心。内饰方面,荣威RX5MAX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256色交互式氛围灯和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非常贴合年轻人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方面采用了14.3英寸曲面中控大屏,非常有特色。2.5D四曲面玻璃工艺,一体化全贴合工艺,让玻璃触控版与显示屏在视觉上保持在一个平面,使两者完美融为一体。智能座舱搭载了斑马智能3.0系统,将荣威特色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进一步升级。
动力方面,400TGI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300TGI车型采用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插电混动版本则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匹配10速EDU变速箱。
此外,关于智能化方面,此次荣威RX5MAX首推智能座舱,并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可实现人脸识别,无需动手刷脸即可完成车辆启动。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不得不说,一向主打科技互联的荣威在这款新车上很是下了一番功夫,对年轻人的喜好抓得比较准。
喜欢互联科技的年轻消费者不妨去试一试这款有新意的新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