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奥迪A5改款揭晓,智能触摸屏MMi系统成亮点

全新奥迪A5改款揭晓,智能触摸屏MMi系统成亮点

 
奥迪已经发布了他们的奥迪A5 Coupe,Cabriolet和Sportback的全新改款版本,这些车在外面进行了一些小的设计变化,它看起来像一个新的格栅和其他一些更新。

 
还有一种带有声反馈的新型触摸屏MMi系统,其工作方式与智能手机类似。
全尺寸级别的新设计语言元素体现了最新款奥迪A5的运动美学。即使是2007年的第一代,它也充满了运动和谐的身体线条。 2016年的第二代增加了新的,更清晰的口音。现在,奥迪已经对前端进行了重大修改,尤其是前端,散发出更强大的力量。带有蜂窝状格栅的单框架更平坦,更宽。格栅上方的通风口让人联想到1984年的经典奥迪运动系列。大胆的刀片形成了保险杠的下缘,具有更大的进气口。从侧面看,新的门槛提供更纤薄的外观;带有梯形尾管的扩散器插件使汽车后部看起来更宽。
A5产品系列中的所有车身和发动机型号都以LED大灯作为标准设备从装配线上下线。奥迪提供带LED尾灯的Matrix LED大灯,具有动态转向信号作为可选升级。选择高端的客户可获得Matrix LED大灯,包括奥迪激光灯,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尾灯和动态灯光序列。设备线概念也是新的。除了基本型号外,现在外观有两个可选线:高级和S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