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H6发布300万辆纪念版车型 个性外观获消费者关注

哈弗H6发布300万辆纪念版车型 个性外观获消费者关注


在SUV车型依然持续升温的国内汽车市场,长城哈弗可谓一直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而哈弗H6作为哈弗系列的常春藤,始终以傲人的成绩固守着国内SUV销量霸主的地位,所以它的每一次更新,自然是备受关注。而日前,哈弗H6发布了300万辆纪念版车型,新车凭借十分个性的外观,一经亮相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哈弗H6”。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哈弗H6300万辆纪念版同样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前进气格栅与造型修长的LED大灯组相连,将前脸拉伸出更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等部位也加入了专属的镀铬装饰,配以古铜色车漆,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对得起最帅“哈弗H6”的称号。
车身侧面,哈弗H6300万辆纪念版的轮廓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较倾斜的A柱提升了车顶的流线型,既保证了座舱空间也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且做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车尾部分的设计没有改变,依旧延续了现款双边两出排气布局。
其次内饰方面,哈弗H6300万辆纪念版同样沿用了普通版的横向式贯通设计,整体感很强。而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不同的是在方向盘、挡把周围加入古铜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配备了红色座椅,使其运动氛围得到了大面积的提升。
最后动力方面,哈弗H6300万辆纪念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哈弗H6车型可谓是国产SUV市场的领导者,该车自问世以来销量表现便持续走高。而这台300万纪念版车型不仅保持了其以往耐用品质,而且外观也十分独特个性,如果您近期打算购买哈弗H6,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